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

2017 Alumni Reunion Afternoon Tea

今日在Smith & hsu 現代茶館衡陽店,我們辦了一場下午茶聚會,聊聊英國的回憶,以及淺嚐茶點。最重要的是開始了社團法人的發起連署與證明文件蒐集。

現場完成簽名與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的發起人數已達15人,正在持續募集中。如有意願協助擔任發起人的校友,歡迎來校友會臉書與下一任會長Sheryl Su聯繫。

我們校友會已進入第21年,未來社團法人化之後,除了能以正式方式運作(理事運作、監事監管),也能讓社團更正式地代表學校校友,進而避免許多有心人士濫用、盜用學校名義,圖謀個人私利。

感謝到場支持與協助的校友們,還有即將接任的下一屆幹部,未來一年校友會就靠你們了。下一次的活動為4/29新生座談會(時間地點近期宣布),歡迎各系所校友回來分享,我們也將正式安排交接儀式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